基层动态
 
青浦区院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日期:2021年03月03日       字号:
       

    2月26日,青浦区检察院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会议上,区院纪检组长章亮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青浦区纪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并就2020年全市检察机关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相关问题进行通报。

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郑永生总结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对全院取得的成绩进行肯定,对成绩突出的干警进行表彰,并就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鼓励全体干警向优秀先进个人学习,端正工作态度,积极进取,推动检察工作的现代化。二是劝勉全体干警重视学习,提高认识,提升专业技能。学习先进理念,办理每一个案子都要多角度、多方面的进行分析。三是严明纪律,提升干警纪律自律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好“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坚决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到实处。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四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切实改进司法作风。重视司法程序,强化司法办案监督,切实改进司法作风。 

1.jpg


 
 
 
 
 
上海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的屏幕分辨率和6.0以上版本的IE来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