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会
 
金山区院举办“司法救助 冬日暖阳”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
 
日期:2021年01月29日       字号:

 

以看得见的方式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是检察机关坚守正义、司法为民过程中一以贯之的目标和责任。为进一步增强办理司法救助案件的透明度,充分彰显司法温度,自觉接受代表、委员和各界监督,日前,金山区检察院举行“司法救助 冬日暖阳”检察开放日活动。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谭尘代表区院党组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区院在今后的司法救助工作中将进一步探索与相关社会援助机构的联系,更多元化的给予被救助人后续关怀;更好地做好释法说理,减少相关人员心理顾虑,提升司法救助的社会效果;加大司法救助工作的宣传力度,帮助弱势群体更好地保护自己。

1.jpg

 
 
 
 
 
上海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的屏幕分辨率和6.0以上版本的IE来访问本站